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蚕豆快报

IG教练Chris:目标S6世界赛 不打逆风局

Chris:我们最近练的东西主要是执行力和节奏的问题 队伍也有明显的进步,每个人的缺点也改了不少,大家说的BP或者下路的问题其实没表面上看这麽间单,比如说我为什麽放了三把千珏,因为我们不怕。

IG教练Chris:目标S6世界赛 不打逆风局

昨天的比赛中,第一局我们冰女男枪做的事比对面中野多很多,逆风的原因主要是应该推对面下路塔的下路组合没有达到预期,而且第一条山龙被抢了,放巨魔拿大树也是一早就知道后面打不了的,我们的居本是中野建立优势,下路推塔,之后控制对方红buff区的视野,压迫中一塔,拆完之后转上,巨魔是可以不理他的,只是我们没有执行好,发展成这洋就不好赢。

第三局我们也有自己的剧本,我就不多说了,有什麽问题可以提问。喷我也无所谓,赛季刚开我们在找节奏,希望大家不要著急,有什麽意见也可以给我留言,我全部都会看的。

IG教练Chris与水友QA

Q:能不能把tabe换了。意识真的不能代替操作。

A:我们有几个辅助在打,谁强谁上。

Q:为什么IG的下路永远这么菜。训练赛也这么菜吗。

A:训练还可以,今天有点炸。

Q:这5个人会一直首发到夏季赛结束吗?

A:不会。

Q:两次大树线上都不好打是否考虑过换线?还是觉得自己换线处理一直有问题没换?或者说你们剧本下路没推成是否该设计b计划?

A:下路一级出事了,回來加强他们一級的处理。

Q:IG今年的目标是什么?进s赛?LPL冠军?还是继续保级?

A:进S赛。

Q:指挥是谁?

A:Tabe。

Q:上路和中路可以后选康特,为什么每次都拿那么早?

A:上路大树拿來打团的,如果下路没崩拿大树是比较稳的一手。

Q:为什么放三把千珏,学LGD(微博)吗?

A:这是不一样的,我们输不是因为放了千珏,我们放其他英雄也很难打的。

Q:你们有没有专门练过逆风局?感觉IG逆风的应对能力很差。

A:我的理念是这个游戏不能逆风,我会加强他们的前期能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马逸雯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