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蚕豆快报

Bang:我们不是针对当前版本 我们就是版本

在赛后的采访视频中,被问及到他是否厌倦了总是选择伊泽瑞尔,Bang如他的名字一样说出了一句震撼观众的话:“在两年前我就开始厌倦玩英雄联盟,总是挑选最强的英雄毫无乐趣可言,偶尔我在玩这些英雄时感到一些乐趣。”

Bang:我们不是针对当前版本 我们就是版本

Bang:我们不是针对当前版本 我们就是版本

Bang也提到了粉丝们关心的MSI结束后SKT战队休赛期一些事情,他展示了对自己的队伍的信心,“休息两天后我们除了训练就没有其他事情,我们在训练赛中的成绩不错,我们并没有输掉任何单场的赛事。但由于某些我们自认为发挥不错的比赛却没有赢下来,我想实际上我们变弱了。奇怪的是,总是我赢下了比赛,我并没有觉得自己赢了。”

当主持人谈到SKT战队在今天选择了版本很强的英雄,是不是意味着他们是非常适合当前版本的队伍时,对此Bang是这样回答的,“你认为我们是针对当前版本在玩游戏,但我认为我们自身就是版本。”

最后Bang告诉观众们,他会更加努力,因为当他努力发挥的时候就是SKT战队做得最好的时候。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马逸雯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