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小编推荐

网络主播为吸粉竟直播捅马蜂窝 最终被送进重症室

作为一名网络主播,为了吸粉,总有人会干出疯狂的事。前段时间,一名29岁小伙子为了让直播更火,冒险去捅马蜂窝。

这位主播名叫蒋波,干了直播3个多月,在网上小有名气。

10月4日晚,蒋波等6人花500元租了一台吊车来到马蜂窝树下。他戴上摩托车头盔,披上雨衣,站在吊车上来到30米高树头。直播不一会儿,同伴就听蒋波大喊:“快放我下去,遭不住了。”

吊车放下,蒋波已经陷入昏迷,赶紧送进附近医院。经检查,马蜂从裤脚进入,在蒋波身上叮了37处伤口。随后,蒋波转入重症监护室。

网络主播为吸粉竟直播捅马蜂窝 最终被送进重症室

据蒋波的朋友尹柱军透露,蒋波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费已上万元。蒋波的直播账号经营3个多月,和3个朋友合作,每个月赚3000多元。当晚出事原因主要有3点:天色较暗,马蜂窝位置太高,无专业防护装备。

小编表示:直播不是玩命,且播且珍惜啊~

这里当红主播信息每天推送,海量信息完全停不下来,如果一手不能掌握住,那就两手都要抓紧喔◎_◎,主播,我们是认真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红主播,红主播交流群:225947083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嘉阳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