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小编推荐

“蛇精男”刘梓晨直播遭20万人砸屎 结果...

专业辣眼睛一百年得主:刘梓晨。不奇葩不足以博眼球,而刘梓晨怕是微博里算比较奇葩的存在了,晒大尺度裸照和自拍,网友不能忍受直呼太辣眼睛,与大众审美一点儿都不符合。

而在直播中,刘梓晨一现身就被围观的20万网友砸屎!

“蛇精男”刘梓晨直播遭20万人砸屎 结果...

不过出境后的他却显得非常有礼貌,友好与观众打招呼。画风突变成这样,黑粉还是没有放过他,直接向他砸了好多明晃晃的东西,且都是加倍地砸过去。

另外,围观者发言都很积极,弹幕几乎都把刘梓晨的脸给遮挡住了,不少人表示他很辣眼睛。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弹幕护体么~

“蛇精男”刘梓晨直播遭20万人砸屎 结果...

据说,刘梓晨与黑粉辩论时非常淡定,还转换成了妖艳的画风,与围观的人聊美容话题,并表示自己没有整容,而整容鉴定也会在几天之后公布。

小编表示:辣眼睛什么的随你,但是请不要试图蒙蔽网友的双眼!

这里当红主播信息每天推送,海量信息完全停不下来,如果一手不能掌握住,那就两手都要抓紧喔◎_◎,主播,我们是认真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红主播,红主播交流群:225947083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嘉阳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