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蚕豆快报

单机“角斗场”之役开启 虎牙直播楚河设擂终点迎战

虎牙直播楚河曾被粉丝誉为电竞界‘徐峥’,除了相似的外表,相信他也和徐导一样的对梦想执着,拥有着一颗热爱游戏的心,否则何以支撑着他日居月诸的在游戏直播中为观众带来欢乐,何以“独辟蹊径“选择国内稍显窄众的单机游戏直播?近日又在身体没有完全康复的状态下急切回归直播?

单机“角斗场”之役开启 虎牙直播楚河设擂终点迎战

虎牙直播官方网址:http://www.huya.com

世上所有的坚持 都是因为热爱

身体是生存的本钱,休息是狂奔的前奏。病愈回归后的楚河还没来得及狂奔,病情又复发了。直播间内沙哑的嗓音让粉丝们一个个都心疼不已。有此前车之鉴,这次,楚河为了在虎牙单机角斗场大赛中有足够狂奔的“体能”,遗憾表示将错过初赛和复赛,最终会在决赛时正面迎战众勇士。

单机“角斗场”之役开启 虎牙直播楚河设擂终点迎战

跟网络游戏相比单机游戏在国内一直不温不火的。而楚河作为虎牙直播的签约主播,非常有个人思想的选择了单机游戏做他直播的主打内容。他直播时拒绝使用外挂,所以每次活动必须要准备很久。每一个新游戏直播都事先自己多次试玩挖掘游戏好玩有趣的点,再分享给观众,这样脚踏实地又勇于创造直播内容趣味性的他,获得观众认可同时也俘获众多忠诚的粉丝芳心;看到他的成绩,有很多主播模仿他,却从未超越他。

单机“角斗场”之役开启 虎牙直播楚河设擂终点迎战

 

游戏直播艺术家 GTA5之神      

在虎牙,如果说他直播的GTA5排第二,没有人敢说自己第一。诙谐随性的直播风格,直播时的妙语连珠风趣幽默搭配上他那有感染力的“贱贱”笑声,都博得了  观众的微笑和喜悦。楚河就像游戏直播界中的一股泥石流,清新脱俗。现代艺术的创始人毕加索说过,好的艺术家模仿皮毛,伟大的艺术家窃取灵魂。单机游戏直播界大佬楚河显然是后者。

单机“角斗场”之役开启 虎牙直播楚河设擂终点迎战

胜利者为了保住王座,必须经常维持旺盛的斗志。在战争中,不是崛起踩着尸骨而上,就是垫底,成为别人成功路上的垫脚石。虎牙单机角斗场大赛的钟声已经敲响,如果你已手握刀剑,那就准备战斗吧!

虎牙直播本次举办第一届单机角斗场大赛,将采用“明星导师”带队制;选手选定比赛项目参与海选,海选晋级进入团队赛(决赛),决赛将有三个团队;据悉,其中一队由楚河带领,另外两队队长,一位是自身拥有300人战队的米奇,另一位则是曾经登陆过央视报道的花教授带队,重量级大神云集,此外,高达150,000元的大赛奖金也吸引着“角斗士”们奋勇向前。无论是神级对抗竞技的观赏性还是为争夺奖金的激烈拼杀,无疑都为本次大赛增添诸多精彩看点。

单机“角斗场”之役开启 虎牙直播楚河设擂终点迎战

小编在这里祝各位参赛者好运,期待你们角逐与厮杀,楚河在决赛等你,奖金与荣誉在终点等你。上一届GTA5的总决赛楚河遗憾落败,被“老二”光环笼罩,是否能在本次的单机角斗场大赛决赛一雪前耻?拭目以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嘉阳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