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小编推荐

主播直播玩马里奥被惩罚 连吃158勺辣酱后...

如果要说一款全民都玩过的游戏,那毫无疑问儿时的黑白机马里奥应该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共同回忆,其他游戏还会看不懂,但在直播平台上看马里奥已经成为了很多直播用户的最好消遣,但要在越来越多的马里奥直播中找到乐子,或许你可以来看一下下面这位主播的本事!

主播直播玩马里奥被惩罚 连吃158勺辣酱后...

是的,猛吃158勺辣酱!这应该是所有主机直播中最能吃的,所有美食主播马里奥玩的最好来的一个了!

主播直播玩马里奥被惩罚 连吃158勺辣酱后...

能想出这样一个玩法规则,梦醒你也是蛮拼的!

主播在规定时间内挑战马里奥工厂困难16关模式,粉丝可以通过刷礼物来增减有限时间,若是主播选择跳关,一次扣5分钟、二次扣7分钟(不能有第三次了!)最后根据计算的最终时间与礼物折算积分来决定吃多少勺辣-椒-酱~

主播直播玩马里奥被惩罚 连吃158勺辣酱后...

这个规则一下子调动了当时直播间的观众热情,各种火箭礼物刷的飞起,好吧,谁都想看看主播到底能不能完成规则,收了这么多礼,这些酱怕是跑不了了吧!

最后算出来是158勺!然后这里成了美食直播间了,158勺辣酱!原来看到主播被整真地很好玩!自己买的辣酱,含着泪也要吃完啊!梦醒啊梦醒,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其实梦醒真地是一名技术主播,不过看过了新玩法的观众纷纷表示:我们还要看点更刺激的!在游戏直播中加入了一些规则挑战后,大大加强了主播和观众间的互动,看直播嘛就是图个乐,观众愿意送礼,主播愿赌服输,那么梦醒大大,下次的辣酱能更辣一点吗?

这里当红主播信息每天推送,海量信息完全停不下来,如果一手不能掌握住,那就两手都要抓紧喔◎_◎,主播,我们是认真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红主播,红主播交流群:225947083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嘉阳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