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小编推荐

主播笑笑直播时不小心暴露存款 仅有7位数?

时至年末,每个主播都在想办法给粉丝们送点福利什么的,笑笑和西卡组成的德云色也不例外。

近日,在直播的时候,两人就想搞一波送福利。结果却搞出了一些尴尬的事情来!

主播笑笑直播时不小心暴露存款 仅有7位数?

既然是直播抽奖,当然是要直播抽奖的整个过程。

于是西卡将手机连接电脑,来直播电脑上的手机画面,这个用过苹果的同学都知道,叫录屏。

结果西卡一波操作失误,暴露了自己的手机号和短信。

笑笑说一下就多了2000条短信,过年只能被迫换号。

主播笑笑直播时不小心暴露存款 仅有7位数?

而这不是最sao的,最sao的是什么?

是连通手机号码一起暴露了一波短信通知,而这个短信通知就是工商银行的余额提醒!

主播笑笑直播时不小心暴露存款 仅有7位数?

300多万,恩!没数错!

笑笑之前说过 他之前大部分的钱都交给他妈了 所以这肯定不是全部。

而且他之前直播说过他的钱是要分西卡一部分的,而且他是有经济公司的也要分一部分。.

他职业时候一个月几千元,所以大部分都是直播后赚的。

考虑到德云色刚刚续约了斗鱼,这个估计只是零头吧?美滋滋耶!

这里当红主播信息每天推送,海量信息完全停不下来,如果一手不能掌握住,那就两手都要抓紧喔◎_◎,主播,我们是认真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红主播,红主播交流群:225947083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嘉阳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