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蚕豆快报

球球大作战双榜第一是谁? 虎牙直播晓时候极限翻盘

玩球球的小伙伴一定对“晓时候”这个名字不陌生,每天打开排行榜,段位榜和粉丝榜都是遥遥领先,霸榜已经很长时候,那么这个晓时候到底是什么来头?

球球大作战双榜第一是谁? 虎牙直播晓时候极限翻盘  

球球大作战双榜第一是谁? 虎牙直播晓时候极限翻盘

作为虎牙直播的王牌主播之一,通常晓时候直播时轻松吞噬掉对手霸占第一的宝座早已是家常便饭,一边逗比一边陪着观众们聊天的晓时候才是直播间最常规的状态。随手一曲BGM也能让观众们兴奋不已,更拿手的则是娇喘,听过的球友都是连连刷赞。近日又一波最后十秒的极限翻盘给了众多球友一波高质量教学,高端局的翻盘一般会十分困难。

球球大作战双榜第一是谁? 虎牙直播晓时候极限翻盘

在之前晓时候的教学里就有高端局团队战中不要玩侧涨,虽然这个技巧比较高端,但是玩侧涨的一般都是歧视对面智商不够高的情况下才会使用。但在对局中第二名糖果是居然被打了一波侧涨,引起了晓时候的无限鄙视。三足鼎力的局面一下就变得迷了起来。

之后保持着互不侵犯的态势时队友给了一个误判“呲牙四分了快上”。晓时候这时兴致冲冲的一个八分冲上去发现呲牙一个完整的球盯着自己。哦豁,直接冲进了呲牙的肚子里。于是晓时候从这里就陷入了巨大劣势。

球球大作战双榜第一是谁? 虎牙直播晓时候极限翻盘

晓时候怎么可能就这么放弃,他表示七分钟的时间打一个翻盘局简直是再简单不过的事。

重新发育是翻盘的第一步,这个是需要长时间练习来磨练技术的,不得不说晓时候的效率非常的高,高端局一般第一名的体重会遥遥领先,永远只有第二名才能对第一名发起挑战,而且成功率会很低。

经过一波炸刺发育以及联合了另一队伍后,体重是直接来到第二。

事实上超神段位第二名已经不会掉星,但是晓时候分多任性,明显不服,要跟第一战个痛快。

晓时候一直尾行龇牙阴魂不塞,并且是抓住了最后仅剩的一分钟一个漂亮的配合骗球把呲牙一举拍掉,和之前合作过的队伍愉快的分享了胜利的果实。

虽然贵为双榜第一,但是晓时候一直以一个逗逼主播的身份出现,玩起来十分浪,经常天然进入逆风局,但是也经常能带来翻盘好戏,只能说,这个大神有点酷!

晓时候虎牙直播间:http://www.huya.com/xiaoshihou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嘉阳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