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蚕豆快报

学医还可以救国!虎牙直播炉石老中医脏牧上传说

加基森版本已经进入末期,炉石圈的话题人物安度因在这个版本还算混的不错,至少比起骑士和猎人来说,生活也算是小康,但是比起热门的萨满,小德,术士来说,安度因还是属于弱势群体,那么问题来了,学医还有用吗?

学医还可以救国!虎牙直播炉石老中医脏牧上传说

近日,来自虎牙直播的老中医用两套脏牧打上了传说,先过来看看卡组有什么特别之处!

学医还可以救国!虎牙直播炉石老中医脏牧上传说 

脏龙,两张思维窃取丧心病狂,带了一张群驱,效果不错,以及一张强效治疗药水,帮助苟活。

学医还可以救国!虎牙直播炉石老中医脏牧上传说  

宇宙龙,不得不说缚链者拉兹对于宇宙牧的帮助十分巨大,直接让老中医放弃了图哈特这张过于亏节奏的单卡。

两套卡组都是单核伊瑟拉,这张卡后期确实是无敌的,其他的就靠偷和发现了!

尤其是虚空幽龙史学家和龙人侦测者两张发现牌,配合铜须使用效果十分出色,发现牌的三选一极大的增加了脏牧的稳定性和灵活性,并且可以提升卡组厚度。

作为牧师,前期如果能通过单解和AOE苟住,后期基本可以随心所欲的玩(当然青玉德玩不过),老中医作为牧师专精玩家,每个月稳定牧师上传说,对于如何学医救国还是有点心得的!学医还可以救国!虎牙直播炉石老中医脏牧上传说

任何时候用牧师上传说,都是一个体力活+技术活,但是其中的乐趣也是毒瘤卡组体会不到的,这里与广大的牧师玩家共勉!

附上老中医的虎牙直播间:http://www.huya.com/lastpriest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嘉阳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