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蚕豆快报

古手羽王者局排名一夜飚升54名 UZI手痒也要冲第一

这两天LOL国服一区王者席位之争可以说到了白热化阶段,不少大神主播甚至不惜关闭直播数日冲击,可见王者争夺战的竞争之激烈。而目前王者榜单上依然没有玩家能冲击到1000胜点里程碑,即使日夜冲分的国服第一武器虎神和上赛季的第一名小马胜点也丝毫没有与其他玩家拉开差距,可以说短期内国服第一的变化会非常大!

虎牙直播古手羽直播间地址:http://www.huya.com/gushouyu古手羽王者局排名一夜飚升54名 UZI手痒也要冲第一

而浏览几十名以下的王者段排名我们可以发现,不少玩家的冲分速度都可以用丧心病狂来形容,比如主玩打野的主播古手羽最新的排名就直线飙升了54名!按照这种冲分速度,估计一两天就能冲到王者前十的位置...

古手羽王者局排名一夜飚升54名 UZI手痒也要冲第一

而查看战绩可以发现,古手羽选到寡妇的局几乎都是单方面的屠杀碾压超神局,看这14-2-25的KDA不知道的还以为打的是钻石白金虐菜局呢,最恐怖的是他还是直播冲的分!众所周知寡妇这个打野英雄是最怕被知道地图位置的,敢开着直播用寡妇打王者顶分段甚至完成屠杀的,估计也就古手羽一个了!

古手羽王者局排名一夜飚升54名 UZI手痒也要冲第一

当然目前国服的王者分段几乎都是路人与主播在疯狂冲分,若LPL各大职业选手开始在国服冲分估计王者榜单又会是另一番景象...昨日UZI直播时就开始打起了国服,虽然打完10盘定位赛只定到了白金1,不过相信以UZI的实力想冲国服第一还是不难的。让我们大胆猜测一波,或许接下来小狗要开始直播冲国服王者第一了?

古手羽王者局排名一夜飚升54名 UZI手痒也要冲第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嘉阳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