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蚕豆快报

王者荣耀主播立flag需谨慎 虎牙曹操强行第一遭打脸

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人如果立了flag,那么离打脸就不远了。这不,虎牙直播王者荣耀明星主播曹操也遭遇了自己的光速打脸,尴尬一张帅气的脸也因为一只战绩图而瞬间变红,究竟怎么回事呢?

虎牙直播曹操直播间地址:http://www.huya.com/1778020527王者荣耀主播立flag需谨慎 虎牙曹操强行第一遭打脸

在这局让虎牙直播曹操脸红的比赛中,曹操没有选到自己最拿手的露娜,而是掏出了刚刚买了至尊宝皮肤的猴子。在荣耀王者段位中,曹操这只老猴子混得风生水起,前期拿起多个人头后眼见队友要崩盘,瞬间化身为拆塔达人,一路路的防御塔和兵线被曹操横扫一空。凭借着猴子如同拆迁办一样的拆塔速度,队友们的经济也跟着水涨船高。在这样的一波波经济加持下,再配合曹操猴子不断切后排的犀利表现,也让队友们有如神助,15分钟便轻松击败了对手。

王者荣耀主播立flag需谨慎 虎牙曹操强行第一遭打脸

赢下比赛,整局比赛都当爹又当妈的拆迁大队队长曹操终于轮到该他表现一下的时刻。作为全队拿龙拿塔最多的选手,他的经济名列全队第一。但由于没有拿到游戏系统自动判定的MVP,曹操表示心有不甘,在虎牙直播间声称自己不仅打钱最多,伤害也是最高。

王者荣耀主播立flag需谨慎 虎牙曹操强行第一遭打脸

话还没说完,他点开了详细的战况分析,那句“我打的输出是全队最…”被面前的数据瞬间推翻:拿到MVP的貂蝉输出是他两倍还多,在貂蝉后面还有一个韩信的输出要高于他。这波刚立的flag还没有开口便被打脸,观众们也是一波666刷的曹操都表示无地自容。

王者荣耀主播立flag需谨慎 虎牙曹操强行第一遭打脸

不过这局也并非光看伤害占比来决定本局的走势,若不是曹操的猴子一次次临危不乱地拆塔,可能比赛的赛况还有很大的变动。但这波光速打脸也让曹操脸红了一波:我大神的高冷全丢了。好在曹操心态好,不然在排位中,我们很难看到这么认真拆塔的猴子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嘉阳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