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蚕豆快报

盘点国服历任第一贾克斯 铁打的贾肥流水的玩家

盘点国服历任第一贾克斯 铁打的贾肥流水的玩家

自从有英雄联盟这个游戏以来,贾克斯这个英雄霸气的台词和变态的殴打能力一直是玩家口中的话题英雄,他是LOL在Alpha测试阶段最早的17个英雄之一,从s1到s7,贾肥陪伴我们走过了很长的岁月,也经历了很多版本的浮浮沉沉。不变的是,每个阶段,国服都有几位顶尖玩家站出来为贾克斯代言,在他们手中,贾肥就是万人敌的存在,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国服的历任第一贾克斯!

盘点国服历任第一贾克斯 铁打的贾肥流水的玩家

s1  每一位贾克斯玩家

那时候年代久远已经无据可考,那个时候贾克斯是lol最变态的英雄之一,被动提供的每点攻击加3滴血 每点法强加2滴血,外带E提供的几率闪避,让贾肥成为一个后期能直接1vn的bug级英雄,不过那时候玩英雄联盟的玩家还不是很多,玩过那个版本贾肥的玩家,都是非常资深的骨灰玩家了!

s2-s3 阿倪蛋糕店

盘点国服历任第一贾克斯 铁打的贾肥流水的玩家

蛋糕是较早的一位国服第一贾克斯,颠峰时期个人能力非常强悍,S2是蛋糕的巅峰期,S3的时候依旧强悍,对撸各种职业选手丝毫不虚。同时也是一位实力和逗比兼具的主播,后来转娱乐之后依旧保持较高的人气。蛋糕的直播生涯比较颠沛,曾经在YY(前虎牙直播),斗鱼,龙珠都有播过。

s4-s5 叫我官人

盘点国服历任第一贾克斯 铁打的贾肥流水的玩家

官人也是LOL界的常青树了,直到现在都保持了很高的竞技水平,从出道开始都在虎牙直播。颠峰时期,国服前十有三个都是官人,统治力可见一斑,挤下dopa成为国服第一也是他的杰作。官人在武器大师并不热门的情况下,能打出500场60%的胜率,走位风骚,对团战的理解非常深刻,是一位非常稳定的选手,除此之外,官人的刀妹也是教科书级别的!

s6-s7 虎神

盘点国服历任第一贾克斯 铁打的贾肥流水的玩家

虎神是上赛季崛起的一位新锐的贾克斯主播,同样也在虎牙直播。s6结算时国服第6,s7刚开赛不久就登顶国服第一,同样在韩服也位列前列。虎神的贾克斯属于那种对线非常刚的类型,好好发育这种词语一般不存在,不是打爆对面,就是被对面摩擦,而且因为头太硬,无法猥琐的打逆风发育,总之就是一位实力强劲,心态也刚猛的玩家。值得一提的是,虎神对于传送的把握是十分精确的,这也是大局观的一种展现。

当然还有许多实力超凡的玩家没有提及,七年下来,铁打的贾肥,流水的玩家。目前来看,虎神在在国服第一贾克斯的位置上应该已经坐稳,短时间内应该无人可以撼动,下一位统治联盟的贾肥会是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嘉阳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