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小编推荐

笑笑直播时声称:出两倍价格 恳求水军黑回去!

近日笑笑在直播中疯狂恳求水军,别再黑他们了,直播不容易啊,直播8个年头了,头发都没有了,都快要死了.......

笑笑直播时声称:出两倍价格 恳求水军黑回去!

原来是德云色在直播的时候,电脑出了问题。期间就用了5分钟修理电脑,然后就让水军疯狂带节奏。说是“德云色最近膨胀了,直播之前都不把设备调好。”

而且水军统一口吻都是称自己是2年以上的真爱粉,现在都粉转黑了。

笑笑直播时声称:出两倍价格 恳求水军黑回去!

面对于水军这般横行,德云色心里苦啊!

说自己以前平均每天直播五个小时,而现在平均每天直播都超过七八个小时了,这样还招水军黑,太委屈了。

期间笑笑不断的跟水军说明立场:从新年后德云色就莫名其妙惹上水军,德云色没有经纪人,只有一个“秃子”和一个“胖子,8年来都没有请过一个水军,怎么可能去黑别人!

笑笑直播时声称:出两倍价格 恳求水军黑回去!

最后,笑笑也放出狠话,宣传自己出两倍价格,恳求水军黑回去。

同时也表明自己已经知道是哪两个当红直播请的水军,还是同属于一家经济公司。

直播圈最近风云突变,水军横行,那么问题来了!如此庞大的水军是怎么产生的呢?

这里当红主播信息每天推送,海量信息完全停不下来,如果一手不能掌握住,那就两手都要抓紧喔◎_◎,主播,我们是认真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红主播,红主播交流群:225947083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嘉阳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