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蚕豆快报

女玩家千里送后要3000元报销机票 男子:直接去卖吧

剑网三女玩家和情缘千里送分手后要求报销3000元机票钱!不给就跟别人说他是渣男,千里送不负责。男子回应:你怎么不去卖?

女玩家千里送后要3000元报销机票 男子:直接去卖吧

女玩家千里送后要3000元报销机票 男子:直接去卖吧

事情原委:

妹子看上我的原因是第一天认识的时候给了她一组皇竹草。千里送的原因应该是我给她买了个羽毛披风。

刷完约了第二个星期继续刷币,结果周一就开始出差,妹子歪歪叫我,后来说每天帮我清日常就当报答我的皇竹草,我就把号给她了,一开始印象挺好的。

我以为她也就随便说说,这次出差跑了两个地方,一个多星期,回来发现威望快满了,老实说有点感动。我说一组皇竹草有点过了吧,我不好意思,她说当情缘号刷威望的。我就顺势说那就变成情缘号好了,确实情缘我求的。

然后情缘了。过了两天男欢女爱的小日子。这两天一直给我发的东西,就是出披风了,是羽毛好呢还是花卷好呢,亲爱的,我好纠结啊。

我就说反正限时,到时候看别人穿的时装效果再买好了。等出了以后又各种纠结,买了披风我要吃土了,嘤嘤嘤~我也是搞不懂,吃土了还能买机票啊?

最后还是买了画卷,买好以后又是各种纠结,我还是觉得羽毛好看啊,我怎么就买了画卷呢,贴吧都是安利羽毛的,嘤嘤嘤~我说再买个羽毛吧,她说你要送给我当生日礼物啊,亲爱的你真好啊,么么哒!

好吧,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人家都说是生日了,一年也就一次生日吧,情缘生日送个披风不过分吧,买吧~

然后买了披风以后各种开心啊,说我是最好的情缘,对她太好了,一个星期就送披风了。然后说她生日要请吃饭的,让我去贵阳。开玩笑吧,果断拒绝。然后她说不来就算咯,到时候给我惊喜哦~

我以为她逗我呢,一开始没理,后来想想不太好,还是打了电话。她说已经到杭州市区酒店了,问我去不去看她。

第二天周六,睡到下午,被电话她电话吵醒的,说在西湖边上XX,让我过去找她,说快点,等半天了,还给我发了照片,我才确认真来了。至少一直以为耍人玩。谁想到有人会认识两个星期千里送的?

而且脾气大的很,和游戏里的温柔体贴完全不一样,说怎么这么晚,我说先开了个战场,你懂的,帮会每天三战场。然后就不说话了,我的尴尬症犯了。

学生时代对见网友这种事情比较有兴趣,也确实见过几个,老实说,也奔现过一个,那个是我辛辛苦苦追来的,情缘了近两年才见面的,还是我去送的,后来是因为谁都不愿去对方那里分手的。所以女孩子还是矜持点吧,再怎么喜欢都让男的来,作为男的,我的心理就是送上门的不值钱,还随便,不会谈,能送我也能送别人。

妹子呢,现在在帮会群里说我渣男,都千里送了,我不负责。我也是搞不懂了,千里送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呢?还要到处说给别人听?而且哥除了请你吃饭唱歌没干嘛你!你这是赖上我了?求放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马逸雯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