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蚕豆快报

SKT打野:海底捞是诅咒吗?会带大家吃中国菜

SKT在MSI中连败数局之后,我们采访到了SKT的队员们,来听听他们关于“海底捞”魔咒的看法吧。

Q:你觉得失利那几局中路的发挥怎样?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Bang:其他几路一点一点失误导致的失利。

Q:当时有一波机会直接拿下RNG的,但是男枪在推塔时被杀了,当时有什么感受?

Blank:是我的失误。

SKT打野:海底捞是诅咒吗?会带大家吃中国菜

Q:卢锡安搭配璐璐的阵容非常有杀伤力,这个阵容的优势在哪里?

Bang:在中后期装备出出来的时候不管是对线还是打团都是有优势的。

SKT采访:会努力击败RNG 中国菜很好吃

Q:为什么突然用盲僧呢?

Blank:因为上路AP英雄多,中路也是,所以想补AD,就选了盲僧。

Q:前两天都说你的压力很大,当时你的心态是怎样的?

Blank:之前因为惩戒的问题,使得我比赛压力很大,不过现在好了。

Q:之前开玩笑说你们吃了海底捞才输的,现在会带大家去吃吗?

Blank:我是第一次听说这个玩笑,这是一个诅咒吗?我觉得中国菜很好吃啊,为什么不能吃啊。虽然在中国叫了很多韩国菜,但我更喜欢中国菜。

Q:之前你有个卢锡安E脸的失误,那是怎么回事?

Bang: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失误,反正是失误吧。

Q:Faker已经打了三年世界大赛了,万一他想选亚索的话你们会同意吗?

Bang:我也是2012年开始打职业的选手了,我觉得大家的实力都差不多,但是队伍没有出现BP阶段Faker突然换英雄的情况。

Q:淘汰赛打RNG有什么想法呢?

Blank:首先我是抱着夺冠的心情来的,最近RNG的状态很好,加上是主场。不过我们会努力击败RNG的。

Q:SKT最近的状态怎样?

Bang:我觉得SKT的状态越来越好了,游戏之内大家都很认真,游戏之外大家也玩的很好。

Q:你们觉得国服和韩服有什么不一样呢?

Bang:国服最大的特点前期不是很顺利都会坚持,韩服的话如果前期崩了就会投降。

Blank:我觉得国服和韩服没有很大差别,不过国服韧性和热情更高。

SKT采访:会努力击败RNG 中国菜很好吃

Q:Bang觉得MSI前三的ADC是谁?

Bang:应该是前三队伍的ADC。

Q:之前你在采访中说爱麻辣香锅,现在有什么想对他说的?

Blank:刚才在比赛的时候遇到了他,本来想留个联系方式,但是没有中国用的软件就没能拿到。不过我们游戏之外还是好朋友。

Q:接下来几天有什么安排呢?

Bang:第一天就去了东方明珠,但是只是和教练去的,接下来几天可能会和其他队员去看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马逸雯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