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播秀首页 > 小编推荐

gogoing再度带妹双排 小苍吃醋吐槽:电竞韦小宝!

小苍和原OMG上单选手Gogoing之间的绯闻也是被粉丝们一直津津乐道,然而今天小苍竟然称大哥是电竞韦小宝,这是又吃醋了吗?我们一起看一下是怎么回事~

事件起因呢是小苍昨天下午在堵车的时候发了一张自拍加一段话:

gogoing再度带妹双排 小苍吃醋吐槽:电竞韦小宝!

看着苍姐这堵车的时候脑袋里想的都是游戏,怪不得苍姐可以成为LOL知名游戏解说之一了。不过是不是该留点时间考虑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啦?

当然~这段话没啥毛病,但是!网友们的回复可就亮了。这不有网友就看不下去了,提醒小苍大哥在和别的女主播双排!然而小苍的反映竟然是?

gogoing再度带妹双排 小苍吃醋吐槽:电竞韦小宝!

电竞韦小宝是什么鬼?吃醋的意思吗~哈哈哈!苍姐看看你的粉丝都这么关心你啥时候能来个喜讯啊?

这里当红主播信息每天推送,海量信息完全停不下来,如果一手不能掌握住,那就两手都要抓紧喔◎_◎,主播,我们是认真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红主播,红主播交流群:225947083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嘉阳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主播爆料

更多